兩天前.....

兩天前,当天变黑;当星星不再亮..
我的心情就随着天的变化,变呀!变呀!变得好坏哦..
我真的是个典型的天秤座人, 喜欢新鲜的事物或者新的朋友..
但是往往会忽略身边事物或朋友..
就是这样, 我忽略了很多很多..
也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心或流泪..
我真的好自私,好坏....Haiz....
算了吧,就好好的冷静冷静吧...
这期间就好好的思考将来的路该怎样走..



思考的日子会多久呢?
一周?三周?还是一个月以上?
没人知道,包括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望着窗外的雨点,一滴一滴...
脑海就一幕一幕显示以往的记忆...
甜的,苦的...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10:37 A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