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住, 你要好好的生活!










“ 记住, 你要好好的生活!
我不要你因我的离去而伤心;
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得过,
我会在远方的守护着你。“

为什么这么迟才让我知道? 为什么?
我真的好心痛,仿佛心已经不是我了.....
想尽办法让自己麻醉,让自己疲惫......
但是那颗心还是一样的滴血.....


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10:27 PM  

1 Comments:

  • At November 11, 2008 at 10:58 PM , Blogger Sying @ Bao said...

    我相信她一直都守护在你身边
    她一定不想看到现在的你
    现在的你太憔悴
    或许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你
    你要变回从前的你
    她才会开心
    振作起来吧!
    这样才会让自己和身边关心你的人开心
    加油!
    很多朋友都还在你身边
   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。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