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告诉你

二月二十六日 雨天

假如我告诉你
我不能没有你
你会怎么想

假如我告诉你
你的眼神是我唯一的光源
你会怎么想

假如我告诉你
你的声音是我百听不厌的乐曲
你会怎么想

假如我告诉你
你的手指是我凌乱思维的梳理
你会怎么想

假如我再告诉你
不久我将告别你
而你将成为我的离愁
你又会怎么想

假如我再告诉你
若干年后,我会重新停泊你
再度驶入你的港湾
你又会怎么想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8:05 P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