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情

三月二日









每当我回家,妈妈就会问:为什么回来呀“?
我回答说:“妈!会来看看您哦“!
妈妈一定会说:“不要浪费钱回来呀“!

其实妈妈很盼望我回家,只是没表达出来。
为什么我很肯定呢? 因为每当我回家,
妈妈一定煮我爱吃的佳肴!

但是我觉得我好不孝,一个人离乡背井到外地工作。
没有好好在家孝顺她和爸爸,只会给家用!

我越来越觉得妈妈多了好多白头发。是不是常常为我们担忧?
而爸爸的老毛病又发作了,一直都不听妈妈的劝告。
怎么劝也不去看医生!

爸爸说:“现在没发作,看什么医生呢? 等发作才去吧!“
我觉得爸爸不去看医生,因为不要浪费钱。
把钱存下来给我们将来不须之用!

我觉得我好没用,没好好让他门享清福!
曾经为爱情而烦恼,原来也比不上亲情的烦恼!
什么爱情友情都比不上亲情......!

有股冲动想回去...
什么都不要想....
只是回到他们的身边.!

这样好吗.....?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9:55 PM  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