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;一或二或三!


爱久了,成了一种习惯;痛久了,成了一道刻痕;恨久了,成了一种负担。没有了激情的爱情,从火热走向平淡,或许,就是我们一直在追寻的一种永恒.虽然,我们都不知道,这份平淡还是不是会那么的让人心醉?只是等待,无论时间是否冲淡了一切,心,却在它原来的位置,以它固执的方式,速度,执著地跳著......
在你的无声中,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结局。难道是时候别离?分手很痛,我害怕别离,一直都害怕!曾经我在你的眼中寻找到了勇气,但这一刻我却发觉,勇气已经在岁月中无声的消失了!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去接受你,接受彼此之间的爱情。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,我想都不重要了。
一直以来,我们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,一种永远没有结局的期望!在你的眼中,感情可以是虚假的,因为我给了你一个美丽的现实,给了你无数的冲动,无数的期盼。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,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。于是,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,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!
我恨,恨你的不完美,恨你给了我一个希望,又给了我破碎!你在我的面前渐渐地变得模糊起来,因为你的眼中充满了伤心的泪水。

爱一个人好烦 爱两个人好乱 爱三个人更扯蛋!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9:52 P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