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和寂寞

三月二十四 雨天


孤独的人未必寂寞,如同,
寂寞的人往往不孤独。
我很孤独,只是我一个人,
但我的情感还没有翻倒爱的一页,
所以,我不寂寞。

你很寂寞,寂寞到了深处。
因为你爱太多,无数的匆匆过客,
使你不孤单,只是每一份分离,
都使你的寂寞加深一份。

孤独的我和寂寞的你,
在一个忧伤的季节,
相约到一棵古树下。
发觉都那么需要对方,
又都可以不需要。
然后爱,接着不爱。

孤独的我将更加孤独,连自己也失去。
寂寞的你将更加寂寞,因为我也成了你的一个匆匆过客,
一个与众不同的过客,从你的世界带走了一切。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9:56 P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