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执照之旅 -1

期待已久的潜水执照之旅,即将来临!

闹钟在凌晨两点钟,就把我从美梦中给吵起!
哎哟,我的美梦都给搞砸了!

带着昏睡的姿态,梳洗了一番!
赶紧的把背包放进车厢。就出发去丰盛港。

花了大概1小时,我和吉隆坡来的朋友也到达了丰盛港口。
大家就哈啦一会儿。船已经靠岸了,带着愉快的心情上船!


就这样晃了两小时!
终于到达刁曼岛的北部 “Salang岛“!
我们就步行到我们预订的房间!
放下背包,大家一起用过早餐。

我就去上潜水课!说真的,抛下书包这么久
现在还要我上课,而且是理论课! 靠!!
真是要我的命呀!

难捱的时间已过去了!!
is show time!!
开始潜水咯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继续吧...!!!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7:04 PM  

14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