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是我.......?

七月十一日 晴

今天天气晴朗,但我的心情是失落的!

为什么是我.......?
为什么是我.......?
为什么是我.......?

重复的问了自己 , “为什么会这么簑?”


汽车后镜给人爆了,然后........
手提电脑被偷了;
数码相机被偷了;
公司文件被偷了......

为什么是我.......?
为什么是我.......?
为什么是我.......?


为什么我会这么簑?啊啊 .....啊啊....啊啊 !!!!!!!


明天的LOMO Matrix,
我已经没心情出席了!
你们玩得开心吧.........

Labels:

posted by - cH@r L0u - @ 9:09 PM  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